十年了…

哈哈哈哈,剛剛才想起這個blog的id和密碼

原來十年來,我都沒變啊XD

一如當年我所預言

所謂的日記會成為週記,再成長為月記,變形成年記,最後是忘記

我真的忘記這個blog了
要不是有人無聊告訴我,
我根本忘了這blog的存在…


十年…忍不住想哼起陳奕迅的歌

我改變了很多,但好像也沒變很多

外在可能因應周遭而有所波折
但內心裡
我知道
那個憤世嫉俗的大雅仍然還存活著

十年…在社會上越是打滾越是挫折衝突
就越是想堅持自己心中的那個「道」
不想放棄心中那還是天真的傻白甜

有時也想抓著自己怒吼
「你能不能成熟點?」

但,
就像當年我一意孤行
棄第一志願不填棄實用志願不填
填了一個冷門科系
最後再被二一
這事我反覆自問自己
如果還有機會重我會有不同的選擇嗎
答案是no

人生每一步都是自己選擇的
就算回到當年那個18歲的我
我仍舊會做一樣的選擇啊XD


十年。大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