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差點忘記我還有這個Blog

為了學校DOC的課程,上Pixnet編輯Blog

熊熊想來申請自己的,還以為這麼冷門的id竟然有人用走了

沒想到用走的那個人是一年前的我...哈哈

果然,從小到大,只要是日記類的東西,我可以把它變成週記、月記、年記、甚至忘記...

記得沒錯的話,上面這段話,我在國中還是高中的週記或作文便寫過了

時隔十年有餘,我依然是我

敢情我這輩子最認真寫東西的歲月還是國中到高中的週記日子

雖然很不喜歡寫這種流水帳式的東西,但嚴逼才能出好文....不逼就是年復一年,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